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武穴市政协召开议政性常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武穴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3-09-26 浏览量:

 

922日,政协武穴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九次常委会会议暨“坚持‘五共理念’推进和美乡村建设”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胡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光华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夏志军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武穴市和美乡村工作专题片,听取了全市和美乡村建设工作情况、“坚持‘五共理念’推进和美乡村建设”课题调研总体情况汇报,部分政协委员、镇(街道)党委书记和村(社区)书记代表作了发言,相关部门作了回应发言。

0922.png

胡昊强调,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增强和美乡村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把准方向、统筹谋划,提升和美乡村建设的科学性实效性;要强化领导、凝心聚力,确保和美乡村建设高标准高质量。

夏志军要求,各相关单位、各镇(街道)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快推进和美乡村建设,做到与市委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市政协要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聚焦协商成果转化落地,持续做好协商议政“后半篇”文章,助推和美乡村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红安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七次常委会(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