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红安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七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9-27 浏览量:

 

926日,红安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七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县政府、纪委监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工作情况通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凤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副县长余品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董炜,法院院长黄建军,检察院检察长占涛,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作通报。各政协委员活动组组长、政协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余品祥通报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董炜通报了公安局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黄建军同志通报了今年相关工作和审判执行情况;占涛通报了检察院相关工作情况;陈复军通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书面通报了《红安县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规划》的编制情况。

听取通报后,政协常委李先员、周维、李敏、夏玉洁、高汉彬、朱建波分别对相关单位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立足单位职能进行了协商建言。

张凤珍表示,五家单位向县政协常委会通报工作,充分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对拓宽政协委员知情明政渠道、提升参政议政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五家单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始终坚持创先争优,为红安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近期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政协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前,政协常委到永佳河镇南斗天湖国际生态旅游项目、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公安局交警指挥中心,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检察听证室进行了现场视察。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踏寻红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麻城市政协组织委员赴延安开展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