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黄州区政协主席领衔督办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0-25 浏览量:

 

1025日,黄州区政协召开40号重点提案督办会,重点提案《关于助推老城区商圈繁荣的建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万小勇领衔督办,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立三主持会议。

1108.png

会前督办组一行前往东门社区胜利新街、步行街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胜利新街和步行街企业经营状况、存在困难等情况,着重了解胜利新街大面积门店未营业情况。会上听取了提案办理情况,各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提案委员及部分政协委员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工作责任落实,对提案人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切实提高提案办理效率、办理质量和办理成果,确保“案案有落实”;要认真归纳总结督办中好的意见建议,努力做好提案督办的“后半篇文章”,开展“回头问效”,让提案督办成果真正地开花结果、落地见效。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以此次重点提案督办活动为契机,在督办内容上再用功、在督办形式上再用心、在督办实效上再用力,以提案办理助推全区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罗田县政协召开议政性常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