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红安县政协“一线协商”助推大学城建设聚势提速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0-26 浏览量:

 

1024日,红安县政协组织召开“加强要素保障和公共服务配套,助推大学城建设聚势提速”一线协商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凤珍主持活动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高伟,县政协副主席刘美华、姚福祥、秦觉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卢国明、县政协秘书长石胜芳及委员代表出席活动。

1.png

活动现场,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大学城规划、建设进展、面临问题和下步计划等情况,刘福江、魏、梅洁、袁嘉镁、刘新宇、高汉彬6名政协委员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分别围绕大学城建设的专项规划、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配套、治安秩序管理、项目准入门槛、大学生团体游绿色通道等问题进行建言献策,自规局、教育局、交通局、市场监管局、发改局、文旅局等13位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针对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逐一回应、互动交流,为大学城建设出谋划策、寻求突破。

张凤珍表示,要抢抓机遇聚势,大学城建设既能为高新区增值赋能,又能为红安的红色旅游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还能吸引更多的高校、高新企业来红安考察合作,各单位要着力下实功、出实招、求实效,为大学城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抢抓项目提速,做到“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在大学城项目建设上共商共谋、协同发力,共同把大学城打造成红安的“新名片”。 

高伟从如何把大学城建起来、运营好、发展好等方面谈了想法,讲了举措,提了要求。

卢国明立足大学城建设的重要意义,聚焦短板薄弱环节,也提出了对策建议。

活动中,大家还实地参观了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红安校区)、武汉城市学院(红安校区)。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黄州区政协主席领衔督办重点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