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黄梅县政协召开“推进医保业务三级联通,提升服务群众效能”专题协商会议

信息来源:黄梅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桂伟华 时间:2023-11-10 浏览量:

 

119日,黄梅县政协围绕“推进医保业务三级联通,提升服务群众效能”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县政务服务中心、部分乡镇便民服务大厅、社区便民服务大厅、村卫生室,深入了解各点位基础设施和窗口设置、业务经办、服务参保群众等情况。

会上,县医保局负责人汇报医保工作有关情况,7名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围绕医保知晓度、筹资缴费、医保“一站式”结算、经办服务、异地就医等方面分别发言,积极建言献策。8家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所做的工作,并回答了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的提问。

会议指出,医疗保障制度是民生保障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群众健康福祉,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做好医保工作至关重要。要切实提高认识、思想上再重视,在做好医保民生工作中凝聚共识,把医保服务办到了群众的“心坎上”,真正实现医保服务零距离;要切实夯实责任、行动上再高效,树立全县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强化协同,积极作为,在推动医保成果转化中见到成效。要切实强化质量、履职上再加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开展“回头看”、“再监督”,力促协商成果真正落实落地。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红安县政协“一线协商”助推大学城建设聚势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