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委员读书活动

英山政协:书香飘扬•悦享七月

信息来源:英山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舒智慧 时间:2022-08-01 浏览量:

最是书香能致远。728日,英山县实验中学师悦读书会书香飘扬。来自英山政协学习文史、文教卫体组全体委员和部分英山县实验中学部分教师一起诵读经典、分享读书心得,从而拉开英山政协委员全面开展读书活动序幕。

1.jpg

本次读书活动由英山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办,英山县实验中学协办,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政协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着眼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组织引导全县政协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提高委员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质,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好履行委员职责,更好胜任岗位工作,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干出政协新样子,为助推英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英山县政协副主席黄泓参加读书活动,并登台与委员们一起诵读经典。读书活动分为思政课分享、经典诵读、作品分享、好书推荐和读书分享几部分。委员们在读书活动中纷纷展示了各自在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上坚持读书提升自我,带头读书收获书香的成果。

英山县政协副主席黄泓在读书会上指出,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是把牢正确政治方向的内在要求,是提升委员履职能力的有效途径,是彰显优势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研学政治理论,增强政治本领;精读人民政协思想,提高履职能力。要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示范带动,把突出实效放在首位。政协委员要带头读书,带领读书,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努力在全社会营造热爱读书的良好氛围。

读书活动结束后,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感受经典,传承文明,品味书香,感悟人生,收获多多,今后要抽出时间更多的多读书、读好书,带头读书,带领读书,让书香飘扬,丰厚人生。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