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委员读书活动

市政协召开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徐宽 时间:2022-04-29 浏览量:

4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省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精神,就委员读书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429063854.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是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的重要途径,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更好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是理性建言、知识资政的重要渠道,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明确委员读书活动的具体要求,始终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重中之重,把好正确政治方向,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明确重点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推进机制,拓展成果转化运用,切实将读书所得转化为政治立场、自身修养、工作本领、履职成效。

两年多来,市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定期举办“悦读政协·同心讲堂”,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举办专题讲座,开展研讨交流,建立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学习交流微信群,定期推送学习资料,实现学习主体、学习内容、学习研讨全覆盖,成为彰显专门协商机构优势的一个重要工作品牌,为助推黄冈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上,还就市政协建设“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极端负责、规范高效、团结协作、勤政廉洁”的模范机关进行了动员部署。

市政协副主席郭应虎、黄玉琴、詹才红、周银芝、蔡艮生出席会议,秘书长余凡主持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红安县政协:加强组织领导 确保学习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