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

浠水县政协:行动起来 在助推乡村振兴中彰显政协担当

信息来源:浠水县政协办公室、秀美浠水 作者:柳民建、黄习文、胡春霖 时间:2022-07-22 浏览量:

 

721日上午,浠水县政协召开“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动员会,浠水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嘉国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优势和作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一线,努力在助推浠水县乡村振兴中彰显政协担当。

1993353626.jpg

自省、市政协组织开展“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以来,浠水县政协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全县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助力行动,在组建一个市级助力小组的基础上,同步组建四个县级助力小组,分别由主席会议成员牵头,对口助力洗马镇万当铺村、关口镇牧岭村、散花镇三壕村、兰溪镇明华村等四个行政村。

会议指出,开展助力行动体现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和对人民政协要求的高度一致,体现了落实省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服务县委中心工作的高度一致,体现了推进省市政协安排部署和县政协重点工作的高度一致,具有政治性、现实性和可行性。

会议强调,要提升站位、思想认识有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助力行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助力行动上来,努力为乡村振兴聚合力、添动力、增活力。要务实重行、工作开展有温度。迅速行动、争取主动,把基本情况掌握好,把规定动作落实好,把关键环节把握好,切实当好乡村振兴的宣讲员、参谋员、战斗员和监督员。要精心组织、推进措施有力度。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上下齐心提效能、多方合力谋共赢、以考促干赛作风、注重宣传树典型,真正把助力行动打造成浠水政协的新名片、委员展示才干的新舞台,以深厚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助力举措、丰硕的行动成果,向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份政协厚礼。

浠水县政协副主席方嗣兴、夏世清、汪东,秘书长申正群出席会议。会上,夏世清解读了助力行动实施方案;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作了专题辅导;范宝均、吴细卯、余涛、王桂元、韩玲、金稳等六位政协委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罗田县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 乡镇联络组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