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

全国政协委员文振富带队赴罗田开展“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

信息来源:罗田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方鸢宇 刘吉 时间:2022-08-21 浏览量:

 

819日,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第二十三委员小组组长、湖北能源集团一级咨询文振富率调研组到匡河镇雪山河村,就“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开展调研。罗田县委委员、县政协主席陈世龙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21225033.jpg

文振富一行先到雪山河村实地调研村际公路项目,详细了解该村在推进乡村振兴中的困难和问题,并联系湖北能源集团协调资金60万元,帮助修建雪山河村新屋畈至濛濛山联村公路。这条公路全长3.6公里,连结两县三乡镇五个村约3000余人,建成后可解决两县毗邻区联通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821225039.jpg

在匡河镇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文振富传达了省政协“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有关精神。罗田县政协和匡河镇相关领导汇报了“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的开展情况,湖北能源集团平蓄公司汇报了对口支援情况,省政协第二十三委员小组政协委员围绕“发挥委员作用,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建言献策。

文振富表示,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的重要举措。他指出,村际公路是民生工程,要修老百姓满意的路,修经得起历史检验的路。公路标准要合适,质量要过硬,工期要又快又稳。要引导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助力行动,把“委员作业”写在希望的田野上,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陈世龙对文振富一行及湖北能源集团对罗田县乡村振兴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全县政协组织要加大“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的推进力度,将政协委员专长优势转化为助推乡村振兴动力。镇村两级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加大助力项目的建设力度,努力把雪山河村际公路建成“四好”路、民心路、致富路、安全路、廉洁路,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省政协“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第二十五组来黄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