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

把“委员作业”写在希望的田野上

省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第二十三组到罗田县调研对口支援项目

信息来源:罗田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方鸢宇 刘吉 时间:2022-08-23 浏览量:

 

819日,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第二十三组组长、湖北能源集团一级咨询文振富带队到罗田县匡河镇雪山河村,就“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开展调研,罗田县委委员、县政协主席陈世龙,县政协副主席张智文等参加活动。

1.jpg

文振富一行先到雪山河村,详细了解该村乡村振兴工作计划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雪山河村新屋畈至濛濛山联村公路进行现场调研。这条公路全长3.6公里,连结罗田、英山两县四乡镇五个村约3000余人,周边有青茶园700余亩,建成后既可解决两县毗邻区联通和村民出行问题,也有利于村民发展茶产业。文振富联系湖北能源集团出资60万元,帮助修建这条路,预计可于今年底完工。

2.jpg

在匡河镇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文振富传达了省政协“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有关精神。县政协和匡河镇分别汇报了“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开展情况,湖北能源集团平蓄公司总经理刘原峰汇报了对口支援情况,第二十三组的罗田县政协委员何志辉、杨柳、廖家志围绕“发挥委员作用,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建言献策。

文振富表示,将倾尽全力参与“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把“委员作业”写在希望的田野上,把联村公路修成老百姓满意的路,让人民群众感觉政协很亲很近、政协委员就在身边。

陈世龙对省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第二十三组给予罗田县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全县政协组织要加大“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的推进力度,将政协委员专长优势转化为助推乡村振兴动力;要加大助力项目的协调和建设力度,努力把联村公路建成“四好”路、民心路、致富路、安全路、廉洁路,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全国政协委员文振富带队赴罗田开展“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