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五届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何山 时间:2017-05-11 浏览量:

5月5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五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协副秘书长朱华清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提案委全年工作安排,传达了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学习了《政协黄冈市委员会委员履职考评办法》,讨论了《政协黄冈市委员会提案办理协商实施办法(草案)》。

    黄正林强调,提案工作是政协具有重要意义的基础性、全局性、经常性工作,是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的重要方式,是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作用的重要抓手,是发挥政协职能的重要载体,是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重要平台。他要求提案委全体委员要热爱政协,增强责任意识、合作意识和团队意识,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争履职尽责的表率。要认真学习,勤于实践,善于总结,切实提提案工作水平。市政协提案委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与市委督查室、市政府政务督查室协调联系机制,特别是要抓紧制定党政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流程,扎实做好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协调服务工作,推动重点提案办理取得实效

上一篇:市政协文史委召开五届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