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召开社会法制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廖永松 时间:2014-01-28 浏览量:

121 日,黄冈市政协社会法制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良章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共黄冈市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工作的意见》;二是认真总结专委会2013年工作情况和研究部署2014年工作意见。三是讨论评优表彰及其他有关事项。

黄良章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社会法制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他强调,今年要重点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政协专委会联系各界别的特点和优势,高度关注民生民情,积极反应民心民意,扎实有效地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努力完善今年的工作计划,使各项工作有亮点、实在点和创新点,进一步明确具体的目标和任务,确保专委会工作有新气象、新局面。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委员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