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宋兰萍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瞿玲 时间:2012-12-06 浏览量:
    11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宋兰萍带领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族宗教委员会负责人,调研我市民族宗教工作。

    宋兰萍一行实地参观了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听取了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及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工作的汇报。

    宋兰萍要求,民族宗教局要坚持“民族工作保稳定,宗教工作创特色”的工作思路,在推动发展、构建和谐、强化特色上下工夫,努力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要优化管理思维,不断提高民族宗教事务管理水平。要加强领导,健全机构,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族宗教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和市民族宗教局以及其他党委政府对口部门的联系和合作,为委员履行职能,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各位委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和政策法规的学习,全面履行好职责,为我市社会和谐、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篇:四届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