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四届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黄协宣 时间:2013-03-11 浏览量:

3月8日,四届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万亚平出席会议、副主席肖红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教育局局王建学关于全市教育工作发展情况的介绍,听取了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戴美英关于教科文卫体委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计划的说明。与会委员交流了履职创业的工作经验,讨论和通过了2013年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

万亚平强调,黄冈素有“教育之乡”的美誉,黄冈教育在传承中创新在改革中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教育工作是一个社会的系统工程,政协委员要主动关心、积极支持、努力参与我市教育事业。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是全市知识分子最为集中之处,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打造精神高地;应主动谋事、积极干事、努力成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全市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等社会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黄冈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宋兰萍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下一篇:四届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