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四届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黄协宣 时间:2013-03-21 浏览量:

2013年3月20日,四届市政协经济委召开全体委员第二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儒志出席会议。

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刘冈萍汇报经济委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要点。与会委员协商讨论了经济委2013年社会调研、提案督办、视察考察等工作计划。

李儒志强调,经济委一是要勤于学习现代社会是知识信息爆炸的时代,要适应社会的发展需要,学习政策法规、学习科知识,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谋、学有所用。二是要多加联系要与委员之间多联系、与社会多联系,联系是思想交流信息互通的重要形式,联系是社会交流互动的重要形式,经济委要多搭建联系交流的平台。三是要多实事经济委的委员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多做贡献,还要为黄冈社会经济发展献计献策,积极参政议政

上一篇:四届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走访委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