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走访委员企业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黄协宣 时间:2013-03-29 浏览量:

2013年3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万亚平、肖红娟率教科文卫体委员会部分委员走访十家委员企业,了解政协委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广泛征求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万亚平强调,通过这次走访座谈,让大家感受到政协委员爱祖国、爱黄冈、爱委员光荣称号的情怀,坚持创新、创业、创文明的精神,守纪、守法、守信的操守,在市场经济中搏风击浪发展壮大,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在黄冈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中发挥了引领带头作用;你们以实际行动证明当选为政协委员当之无愧,是组织满意人民信任的好委员。通过这次走访与委员充分沟通思想、交流意见,增强了我们共同做好政协工作的信心。万亚平要求,要密切委员之间的工作联系,政协专委会应该更好为委员服务,要在学习上、维权上、信息提供上、资源整合上提供全方位的有效的服务,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促进政协工作全面发展,努力为黄冈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四届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委员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