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刘哲 朱莎 时间:2012-03-02 浏览量:

 

     3月1日上午,四届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万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有关情况及人事安排。委员们就四届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2012年工作计划、调研课题、工作简则以及委员会委员分组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位委员要明确工作职责,牢记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使命;加强学习,做政治强、业务强、活动能力强的“三强委员”;围绕黄冈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围绕民生所需,围绕我市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领域的重大问题积极调研;团结协作,加强联系,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活动,处理好履行职责和做好本职工作的关系,做到两兼顾,两促进。

上一篇: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黄冈市政协经济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