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张晓宇 朱莎 时间:2012-03-02 浏览量:

 

    2月28日下午,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儒志、张友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了委员会2012年工作要点、《黄冈文史》(第15辑)资料征集方案和第四届文史资料选题、征集、出版纲要。与会委员围绕工作要点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李儒志要求,专委会各委员要认真学习、了解政协组织的性质、地位、作用、章程等,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立足本职,在建言献策上下工夫,在建功立业上下工夫,在建章立制上下工夫。

    张友启表示,新一届专委会要在继承和发扬好的传统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优势,积累新经验。要突出“史”的特色、“文”的风韵和经济史的重点,在具体工作中广泛联系、收集、挖掘,对现在发生的事迅速记录、整理、编纂,多出成果。

上一篇:市政协社会法制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