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社法委召开五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协社法委 作者:廖绍初 时间:2019-04-10 浏览量:

49日,市政协社会法制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五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在黄州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肖红娟、吴佑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戴美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总结了专委会2018年度工作,公布了委员履职清单,讨论通过了专委会2019年度工作安排,与会委员交流了2018年度履职情况。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践行“三个崇尚”,提升“四种能力”,把“三个崇尚”贯穿政协工作和委员履职全过程;要守纪律讲规矩,坚守法纪底线,筑牢道德防线,依法依规办事,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会议强调,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把握学习工作的统一性要求,坚持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在学习过程中增强工作能力,在工作过程中提高学习水平;要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参政议政的关系,在统筹结合上下功夫,关注工作领域内的突出问题,在参政议政的平台上建言献策;要处理好管理与服务的关系,管理是手段,能有效激励委员履职,但服务是重点,专委会要积极组织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为委员履职搭建平台。

 

上一篇: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五届二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