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协提案委 作者:何山 时间:2018-10-22 浏览量:

1019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提案委全体委员及专职干部、市政协各专委会联系的界别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了全国政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主要精神。

黄正林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自觉性,学懂弄通做实,强化理论武装的过程,推动工作创新,提升工作质量。要认真领会今年提案工作“双评”活动的新要求,进一步评规范评议程序,充分体现民主,实现以评促办,促进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进一步提高。要认真做好市政协五届三次全会提案工作的准备,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策划和撰写优质提案。

会议按照《政协黄冈市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提案工作“双评”活动方案》要求,协商确定了25件候选优秀提案、20家候选先进承办单位作为评议对象。

上一篇:市政协社法委召开五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族委员会召开五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