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族委员会召开五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协民宗委 作者:颜胜兰 时间:2018-05-14 浏览量:

511,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族委员会召开五届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佑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王升主持会议,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族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并积极发言,市委统战部等五个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并回应发言。

会议学习了十九大、全国“两会”精神、新《宪法》、《政协章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胡陆武汇报了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族宗教委员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要点。柳长虹等8委员围绕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族宗教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谈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市外侨局负责人刘卫宁就委员提出的对外交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积极的回应。

市政协副主席吴佑元指出此次会议开出了水平开出了质量达到了效果,委员们发言踊跃,非常赞同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非常感谢对口联系单位的支持。并积极号召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族委员会四个界别的委员发挥各行各业特长,发挥企业家引领作用,围绕履职创先争优,争取打造一批“创业之星”、“创业标兵”。要求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族委员会不辜负委员们的希望,今年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吴佑元指出,首先要明确做好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族委员会工作的重大意义,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敏感性、群众性很强的工作。其次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再就是要突出重点在双创工作上实现新突破。最后要精心组织,搭建平台,搞好服务。

上一篇: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下一篇:全市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