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全市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张晓宇 时间:2018-04-23 浏览量:

419日,全市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在黄州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郭应虎出席并讲话。各县市区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及文史委员会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化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文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高政协文史工作水平,高度重视文史工作队伍建设,努力打造文史资料精品佳作,不断开创我市政协文史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政协文史工作将以市政协工作要点和地域特色文化为重点,在“专”上发力,在“新”上做文章,推动文史工作走向专题化、系列化、数字化。

据悉,今年市政协文史委工作重点之一是征集编辑出版第21辑文史资料——《改革开放40年》文史专辑,全面展示我市40年改革和发展历程;其次是深入做好文史资料联系点工作,市政协是省政协去年在全省探索建立的唯一一个文史工作联系点,肩负总结推广黄冈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研讨相关问题,开展联动协作的职责。此外,市政协文史委将继续做好双月协商、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开展好界别活动和文史资料“九走进”活动等。

 

 

上一篇: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族委员会召开五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社法委召开五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