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社法委召开五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协社法委 作者:廖永松 时间:2018-03-29 浏览量:

328日下午,市政协社会法制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五届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童德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程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要精神,讨论通过了《市政协社会法制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简则(讨论稿)》,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和讨论2018年工作意见。

童德昭提出,委员们要加强学习,适应新时代,新常态,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积极建言献策,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认真学习新党章,新政协章程,把握好政协的性质定位,认清使命,担当责任;要立足本职工作,树立把政协工作融入党委政府的大局之中,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创新履职方式方法,找准建言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努力为建设美丽新黄冈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全市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文史委召开全体委员暨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