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文史委召开全体委员暨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政协文史委 作者:秦慧玲 时间:2018-03-23 浏览量:

 

321日,市政协文史委召开全体委员暨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全省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了市政协有关文件,通报了文史委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初步安排意见,重点讨论了今年《改革开放四十年》文史资料征编方案。座谈会由市政协副秘书长孙振佳主持。文史委主任秦慧玲及各位副主任就有关工作作了说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正林同志强调,一是要加强文史委和对口单位的联系。充分认识加强联系的重要意义,感情上多走动,工作上多联系,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要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要增强委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提升委员学习能力和工作水平,加强对委员履职的考核服务。三是要认真做好文史资料征集工作。要开门办文史,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和媒体、党史、方志、档案等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作用以及老领导、老专家、老模范等老同志的独特作用,整体联动,形成合力,多形式多途径广泛征集文史资料,把文史资料办出特色,办成精品。

 

上一篇:市政协社法委召开五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文史委主任暨界别负责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