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六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经济委 作者:蔡玖琳 时间:2022-03-05 浏览量:

3月1日上午,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六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詹才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廖绍初主持会议。

图片2.jpg 

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通报了市政协经济委组成人员名单,讨论通过了经济委2022年工作要点和《政协黄冈市第六届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工作简则》。

会议指出,要坚持政协之“政”,增强政治自觉。坚持把党的领导放在首位,带头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持续树牢坚持“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专委会之“专”,彰显基础作用。专委会工作要注重双向发力,全面履行职能,突出质量导向,增强履职实效,强化协同配合,服务联系界别。要发好界别之“声”,展示为民情怀。界别是政协委员履职的重要平台,经济委委员建言要紧扣主题,体现特色,富有成效。要履行委员之“责”,树立时代风采。政协作用发挥在委员、活力展现看委员、事业发展靠委员。政协委员要重视学习提能,勇于投身实践,从严遵纪守法,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书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篇章。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五届二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