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视察大别山红色旅游公路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寇海利 蔡光华 时间:2012-08-24 浏览量:

 








 

     8月20日,市政协常委冒雨视察大别山红色旅游公路。市政协主席王静平,副市长张社教,市政协副主席李儒志、张友启、万亚平带队视察。

    市领导和政协常委实地察看了大别山红色旅游公路,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新华关于我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静平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后强调,要做好大别山红色旅游公路相关配套工作,加强公路的养护管理,放大这条公路的效益。市政协常委要积极支持交通运输工作,通过各种形式宣传交通事业。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和政协常委纷纷发言,对大别山红色旅游公路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建议。

上一篇:市政协举办政协提案办理情况通报会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儒志督办2012年第344号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