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举办政协提案办理情况通报会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贺正文 周晓平 时间:2012-08-22 浏览量:

 

 

     8月15日,市政协在市城乡规划局会议室举办土地规划城建城管等单位政协提案办理情况通报会。市政协副主席万亚平、肖红娟出席。

    会上,市规划、城建、城管、土地、交警等5家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有关政协提案办理情况作了汇报。

    万亚平指出,一要提高认识,政府要把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作为相关单位的年度责任考核,大力推行“五定一包”责任制。二要明确责任,提案办理要明确好法律责任、人民赋予的责任、领导交办的责任。三要认真办理,必须真抓实干,到实地,摸实情,见实人,求实效;必须改革创新,要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措施,迎难而上;必须突出中心,要坚持党的领导,服务中心,依法办理,效率优先。四要慎重建言,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政协提案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质量兴案”和“提案效益”。

上一篇:省政协副主席郑心穗来我市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视察大别山红色旅游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