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举办学习“两办”《意见》论坛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瞿玲 时间:2012-08-08 浏览量:

 

    8月7日上午,市政协举办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提高人民政协提案办理质量为主题的委员论坛。市政协副主席黄良章出席论坛活动。

    会议学习了“两办”《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意见》,委员们就提高提案质量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良章要求,各级政协组织与委员要充分认识“两办”《意见》的重大意义,以深入贯彻落实“两办”《意见》为契机,加强学习,切实领会《意见》的精神实质,加大宣传力度,为提案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将政协提案办理作为掌握社情民意、提高决策能力、促进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努力推动提案办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市政协四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区龙王山网格召开“城管会战”第三季度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