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四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瞿玲 时间:2012-08-08 浏览量:

 

 

    8月6日上午,政协黄冈市委员会四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静平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儒志、黄良章、张友启、万亚平、肖红娟、詹汉彬、余觅,秘书长吴佑元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领导班子建设的有关制度;协商通过了县市区政协工作考评暂行办法;协商拟定于9月20日左右召开四届三次常委会议。

    王静平强调,市政协各有关部门要根据这次主席会议的安排,逐项抓好落实,建立完善市县政协工作联动机制,加强县市区政协之间的联系。要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能力,扩宽民主监督渠道,努力提高政协履行职能水平,要进一步做好宣传报道和信息工作,为推进政协事业发展、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上一篇:江苏苏酒公司资助我市学子
下一篇:市政协举办学习“两办”《意见》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