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江苏苏酒公司资助我市学子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陈艳 陈卓群 时间:2012-08-02 浏览量:

 











     7月27日,“蓝色经典・梦之蓝・助学圆梦在行动”捐资助学活动在黄州举行,江苏苏酒实业黄冈景腾商贸有限公司向黄州城区36名学生发放奖学金、助学金共计8万元,以及价值10万元的“海之蓝”系列产品。市政协副主席万亚平出席活动仪式。

    据介绍,该活动由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市教育局与江苏苏酒实业黄冈景腾商贸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受助对象为黄州城区高中2012年高考文理科前三名,城区高考二本以上家庭经济贫困学生30名。

    万亚平指出,希望有更多社会爱心人士慷慨解囊,捐资助教助学;各级教育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把黄冈教育办得更好;受资助同学要铭记社会关爱,做一个自立自主的生活强者,并在新的平台上继续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和出色表现回报社会。

上一篇:市政协领导调研“大别山民俗博物馆建设”提案
下一篇:市政协四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