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专题学习《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明天娇 时间:2012-07-27 浏览量:

 

     7月2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座谈会,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市政协副主席万亚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提案承办单位和监督单位负责人、相关专家、民主党派负责人以及市政协各专委会主任等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意见》,并对贯彻落实《意见》进行了交流研讨。万亚平指出,《意见》的颁发标志着提案办理工作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学习贯彻《意见》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广大提案工作者和提案承办单位的一项重要职责。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识人民政协提案的地位和作用。

万亚平强调,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创新理念,做好“提”的文章,要围绕中心,注重质量,善于谋划,集思广益。要狠抓落实,在“办”字上下功夫。做到提高认识办提案,加强领导办提案,真抓实干办提案,克难攻坚办提案,科学手段办提案。

上一篇:市政协督办“弘扬禅宗文化,打造世界禅都”重点提案
下一篇:市政协领导听取团风县政协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