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督办“弘扬禅宗文化,打造世界禅都”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申小青 时间:2012-07-26 浏览量:

 













    7月25日,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到黄梅县督办“弘扬禅宗文化,打造世界禅都”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主席王静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赵飞,市政协副主席李儒志、黄良章、张友启、万亚平、肖红娟、詹汉彬,秘书长吴佑元出席会议。
    王静平一行实地察看了老祖寺、四祖寺寺庙核心区、黄梅工业园、五祖4A景区建设现场、五祖寺庙区等,详细了解了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黄梅禅宗文化专题宣传片,黄梅县政府、市民宗局、市文化局等承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的有关情况,提案人及委员代表作了发言。
    王静平对黄梅县政府等承办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黄梅县委县政府继续做好中国(黄梅)禅文化旅游区建设的各项工作,争取把提案办好办到位,并希望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协调配合,为黄梅禅宗文化开发做好服务,争取早日实现“打造世界禅都”的目标。
    赵飞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禅宗文化的保护开发和利用,认真做好整体规划,充分整合资源,切实加快项目建设,健全完善开发体制机制,确保“世界禅都”建设稳步推进。

上一篇: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专题学习《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