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省市州政协经济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瞿玲 时间:2012-06-28 浏览量:

 













     6月27日至28日,全省市州政协经济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红安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陈柏槐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熊维明出席会议,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吴克刚主持会议,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建华、支德勤、何兆成、丘安翔,省政协办公厅巡视员彭宗华出席会议,市委书记刘善桥专程赴红安看望了与会人员,市政协主席王静平、市政协副主席李儒志出席会议,武汉、黄石、十堰等市州政协分管副主席、经济委员会主任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了红安县负责人关于红安大别山试验区建设情况的汇报,各市州相关负责人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陈柏槐对会议的特点、地位,经济委员会的工作性质与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要求,经济委员会的组成人员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认真履职,为实现五年奋斗目标献计出力,要紧扣五年奋斗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创新意识,努力做好政协经济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改进作风、健全制度、加强联系和交流,不断加强经济委员会的自身建设。要进一步深化对经济委员会工作的认识,变优势为实力,变实力为成绩,更好地履行各项职能、服务科学发展。要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努力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按照“谋事干事成事”的工作要求,紧扣中心议大事,突出重点谋发展,共同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一同瞻仰了红安县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并向黄麻起义纪念碑敬献了花篮;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红安县一河两岸改造工程,又到天台山观看了天台寺广玄艺术团的表演。

上一篇:市政协聘任20名文史专员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