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黄协宣 时间:2012-06-29 浏览量:

 

6月29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暨表彰大会。市政协周维新、胡荃蓉、叶桂芳、宋振时等老领导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刘善桥同志在全市庆祝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授予市政协机关乐友凤等8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全体党员干部还在会上重温入党誓词。

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吴佑元在上党课时,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同志认真研读《党章》,做坚定信念、努力学习的表率;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做勤奋工作、甘于奉献的表率;加强作风建设,做遵守纪律、善抓落实的表率。

上一篇:全省市州政协经济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