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黄协宣 时间:2012-07-06 浏览量:

 

        7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会议。市政协主席王静平、副主席李儒志、宋兰萍出席会议,秘书长吴佑元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市州政协主席座谈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和《关于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的通知,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转发《省政协党组关于〔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人民政协的决定〕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的通知。

    王静平要求政协机关干部要加强学习,认真贯彻全省市州政协主席座谈会精神,爱岗敬业,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和专委会的基础作用,相互协调配合,争先创优,切实履行政协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黄冈大别山试验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市长刘雪荣调研督办“两案”及政府“十件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