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长刘雪荣调研督办“两案”及政府“十件实事”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明天娇 时间:2012-07-20 浏览量:

 



     7月19日,市长刘雪荣带队调研督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以及今年政府十件实事的办理情况。他强调,一定要强化责任,尽快落实,给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当天上午,刘雪荣在市领导王建明、詹旺民、万亚平以及黄州区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黄州区路口镇谢家小村环境整治现场、黄州区陶店乡袁家铺村蔬菜基地、三台集贸市场建设现场、珠明山集贸市场建设现场、天宏批发市场扩建现场进行调研。

    调研结束后,副市长詹旺民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刘雪荣指出,“两案”以及政府十件实事的办理,是法律问题、政治问题、工作问题,也是能力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强化“两案”办理工作责任,着力推进政府十件实事落到实处。他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城区菜市场建设,牵头的市商务局要积极主动推进,市规划局、国土局和财政局等协办单位要加大支持、服务力度,在一个月之内确保各项审批手续和建设资金及时到位。

    刘雪荣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两案”和十件实事的检查督办力度,其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及时以专报的形式向主要领导汇报,力争尽快落实,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明和市政协副主席万亚平分别讲话。他们表示,今年我市“两案”的数量与去年相比增长了55.6%,主要领导亲自领办,“两案”的办理呈现态度端正、办理及时、效果提升、见面率和满意率显著上升的良好局面,希望各承办单位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提高时效性、加强督办力度。

    据了解,今年市政府共收到本级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一共526件,截至六月底,“两案”办理均达到40%以上。政府十件实事总体进展情况良好,除农村危房改造和农村10万人饮水安全问题两件实事外,其它完成任务进度均达到或超过50%。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七个一”学习中央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