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张庆黎在红安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詹建文 时间:2018-08-28 浏览量:

          8月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庆黎在红安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国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庆黎率全国政协提案委调研组到黄冈红安调研督办“打赢精准健康脱贫攻坚战”重点提案,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全国政协对黄冈革命老区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庆黎在红安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助推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要积极做好市级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服务工作,加大重点提案跟踪督办力度,确保提案办理落地有声、落实到位。要落实好主席会议成员联系精准扶贫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委员“六个帮扶”工作。要认真学习全国政协调研组在调研督办中体现出来的政治意识、为民情怀和务实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信念、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上一篇:市政协双月专题协商聚焦加快农产品加工企业发展 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下一篇:黄正林带队督办重点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