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洪再林调研督导龙王山社区治理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黄河 时间:2018-09-05 浏览量:

 IMG_5656 副本.jpg

9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到挂点的黄州区龙王山社区就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社区公共服务水平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黄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尤金明,市政协副秘书长王升等市区牵头单位相关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洪再林详细了解了龙王山社区在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社区公共服务水平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后,对社区在老旧小区改造、小区物业管理、集体经济发展、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洪再林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对照社区治理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紧盯重要事项,抓好社区的软硬件建设;要坚持重点突破,市区牵头单位要将砖厂路建设作为支持帮助社区的事实项目,在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要抓好结合文章,将社区治理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社区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要清单化管理,对社区治理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列出工作清单,细化具体措施;要落实责任,市区牵头单位要高度重视,统筹推进社区治理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形成工作合力。

 

上一篇:张庆黎到我市督办调研精准健康脱贫重点提案
下一篇: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