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洪再林到麻城市岐亭镇袁家垸村大塘村调研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詹建文 时间:2018-09-14 浏览量:

91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到麻城市岐亭镇袁家垸村和大塘村,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方成参加调研。

洪再林一行实地考察了袁家垸村新建的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运行情况,与镇、村有关同志座谈,详细了解该村党组织建设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在大塘村,洪再林了解了该村党组织建设、精准扶贫推进情况,询问了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给予鼓励和慰问。

洪再林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有关要求,全面完成好11个方面的刚性任务,落实好“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乡村振兴和增强村级“造血功能”等重点任务,实施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等亮点任务。要讲究工作方法,坚持问题导向,清单化落实,注重统筹推进,强化责任保障,努力把袁家垸村办成整改落实的示范点。

 

上一篇:市政协传达学习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
下一篇:郭应虎督办重点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