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开展委员培训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汪欢 时间:2019-01-20 浏览量:

119日下午,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委员培训会在黄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智慧政协”信息化培训和“双联”活动,着力提升政协委员政治站位和履职水平。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副主席张友启、肖红娟、詹汉彬、吴佑元、郭应虎和秘书长方成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政协工作质量大提升,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化和拓展“双联”活动,密切党员委员与党外委员的联系,努力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要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市政协副秘书长孙振佳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专题辅导。商信政通公司就“智慧政协”信息化平台建设作培训。

上一篇: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举行中共临时党委、支部负责人和各组召集人会议
下一篇:黄冈市“两会”即将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