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集中学习周开班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汪欢 时间:2019-02-14 浏览量:

212日上午,黄冈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并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学习周活动开班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讲授党课,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主持会议,并就集中学习周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副主席肖红娟、詹汉彬、吴佑元、郭应虎出席会议。

洪再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把践行入党誓词作为党员终身必修课》,从认识誓词、了解誓词、读懂誓词、践行誓词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要对党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担当作为,围绕“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围绕“五个力争上游”,围绕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八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贡献政协智慧,提供政协方案,助推黄冈高质量发展。要提升履职能力,高质量地完成好市委交办的“三道考题”等“政协作业”。要始终严于律己,带头反对“四风”,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以及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要做好当前工作,重点抓好五个三,为一季度工作实现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市政协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收心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