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郭应虎到市政协机关扶贫点大塘村调研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19-04-25 浏览量:

 QQ图片20190425165918.jpg 

 

    4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郭应虎到市政协机关扶贫点麻城市岐亭镇大塘村调研,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员。

扶贫工作队队长、大塘村第一书记、市政协文史委副主任程贵斌汇报了精准扶贫工作情况。郭应虎指出,看到扶贫工作队员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战斗精神,看到基层扶贫工作的明显变化,深受教育,深受触动。4月16日下午,正在重庆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要求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扎实做好今明两年脱贫攻坚工作,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不负民望,带着使命攻坚;下定决心,对照标准,扎实查缺补漏;上下同心,落实责任,确保如期脱贫。

市政协副秘书长刘红妹参加调研。

上一篇:市政协民宗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双月专题协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