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民宗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民宗委 作者:张洁玉 时间:2019-04-26 浏览量:

         _DSC1724.JPG

   

    426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族宗教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佑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王升主持会议,市政协民宗委主任胡陆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及市政协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总结了市政协民宗委2018年度工作,讨论了2019年度工作要点及安排。

吴佑元指出,要加强学习,尤其要加强政治理论和政协业务知识学习,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履职能力,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认真撰写提案,主动参政议政,切实履行委员的神圣职责。要增强法纪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增强委员意识,珍惜委员荣誉,维护委员形象。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贴近群众,了解群众呼声,抓住经济社会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加以解剖,集中民智民意,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服务。政协组织要主动为政协委员服务,为他们履职营造良好环境。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集中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篇:郭应虎到市政协机关扶贫点大塘村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