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洪再林到市政协机关扶贫点大塘村调研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19-05-16 浏览量:

0515洪再林到市政协机关扶贫点大塘村调研.jpg 

    5月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带队到市政协机关扶贫点麻城市岐亭镇大塘村调研,进村入户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黄智敏参加调研。

洪再林一行冒雨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了29户贫困户,全面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询问面临的困难、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宣传扶贫好政策,在各级党组织的关心下,尽快过上好日子。

洪再林指出,看到扶贫工作队员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战斗精神,看到基层扶贫工作的明显变化,看到乡亲们的生活日益好转,信心更加坚定,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她强调,要全面对标看齐习近平总书记精准脱贫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紧扣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提高脱贫质量,筑牢精准扶贫水、电、路等基础设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思想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信心,对照标准,查缺补漏,把存在的共性问题齐心解决,困难问题逐步解决,压实责任,确保如期脱贫。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2019年提案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黄正林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