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暨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会议

信息来源:文史委 作者: 时间:2019-05-22 浏览量:

_DSC1766.JPG

    5月21日下午,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暨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应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孙振佳主持会议。文史委联系的新闻出版界、社会科学界、科学技术界、无党派人士等四个界别的委员及市直10家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文史委主任秦慧玲报告了文史委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新中国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以及《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等重大历史事件文史资料征集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围绕如何回答市委书记刘雪荣在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委员发言大会上布置的三道考题之一“人民群众越来越向往美好的生活,我们怎么办?”进行了讨论发言。蔡志勇、贡学成、李小桂、肖昶、丁志群等委员联系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不同侧面畅谈了体会。

会议要求坚持“三个崇尚”,汇聚强大伟力;履职尽责,彰显委员实力;加强修养,增强政治定力;发挥作用,形成联系合力。要求专委会在加强与对口单位的联系上,做到“四动”,即工作上多互动信息微信多联动史料稿件多流动部门委员多走动,达到互相借力、共商共赢。

会议还套开了党员委员活动组会议以及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和所联系的界别组长会议。

上一篇: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和《监察法》、“党史中的纪律”专题展
下一篇:市政协组织老干部赴外地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