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省政协办公厅和省广播电视台到我市开展《提案追踪》电视专访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19-06-25 浏览量:

QQ图片20190625173503.jpg

    为落实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关于全省政协组织系统联动的工作要求,积极宣传和深度报道省政协月度专题协商会,6月24日至25日,省政协办公厅和省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联合主办的《提案追踪》电视栏目组编导郭刚一行到我市,就省政协“打赢荆楚蓝天保卫战”月度专题协商会上,市政协主席洪再林提出《关于强化城市扬尘污染管控的建议》等相关内容进行采访。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接受电视专访时指出,之所以选择加强城市扬尘污染管控这个提案,是因为加强城市扬尘污染管控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举措,是满足市民美好生活需要的民生工程。作为省政协委员,有责任、有义务助推生态文明建设落地落细;作为市政协主席,有责任、有义务把基层政协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的职能、性质、定位、作用突出出来,通过政协这个平台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共画最大同心圆。

采访组还采访了市城管执法委、市生态环境局、市政协社会法制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市农工民主党负责人,随机对黄冈市民进行了街采。采访组还实地调研了市生态环境监测站日常城市空气状况监控和城东新区综合馆建筑工地扬尘管控工作等。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双月专题协商座谈会
下一篇:市政协五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