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感受新成就 领悟新思想

市政协开展“四访两促”视察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19-08-08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市政协《关于发挥住县(市、区)市政协委员作用的意见》(黄协〔20184号)文件精神,7月下旬—8月上旬,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带队深入各县(市、区)开展四访两促视察调研活动。这次活动以感受新成就、领悟新思想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围绕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讲好中国故事和政协故事,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助推黄冈高质量发展。

此次视察调研分为9个组进行,每个组分别由1名主席会议成员带队,县(市、区)召集人和相关委室负责人为成员。走访中,详细了解各县(市、区)政协落实黄协〔20184号文件、组织委员开展活动、加强履职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交流委员创新创业、助推三大攻坚战、践行三道考题等方面的经验,听取委员对政协工作的建议和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视察调研活动覆盖全体住县(市、区)市政协委员,参观项目(基地)39个,委员发言102人次,征求意见建议34条。

视察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委员们敢于担当、为民建言,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委员们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利用政协这个平台,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好委员作用,以实际行动答好市委布置的三道考题,努力交出高质量的履职作业。市政协将积极为委员履职创造便利条件,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下一篇:黄正林现场调研重点提案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