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汪欢 时间:2019-09-18 浏览量:

31A4426BAEDEE12CE50088B5A18D19D4.jpg

9月17日,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对市政协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肖庆华讲话。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坚持政协人民性本质属性、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的必然要求;是把握新方位新使命、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以更深的思想认识、更强的政治自觉、更高的标准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把握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市政协两级党组实施方案,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特色。要把主题教育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答好市委书记刘雪荣在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三道考题”,完成市政协常委会“一要点两计划”等结合起来,对照中央和省委、市委明确的专项整治的问题以及市政协检视整改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市政协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两级党组成员,各专委会主任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专班要对照工作职责和任务,抓好相关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篇:市政协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艺术展开展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民主监督专题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