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洪再林到市委党校领导干部培训班专题宣讲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19-09-18 浏览量:

1.jpg

9月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应邀为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学员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宣讲。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主持。

洪再林从人民政协是什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主要内容和原创性贡献,黄冈政协工作的实践探索和创新三个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人民政协的名称、组成单位和会徽,性质定位,主要职能;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八个方面主要内容和七个原创性贡献;并总结了黄冈市政协打造“四双”工作品牌,探索创新“六式”协商议政方法的经验作法。

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第一期县级干部培训班、科局级干部培训班、年轻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专兼职教师近200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上一篇:市政协老干部开展“感受新成就,领悟新思想”参观考察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艺术展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