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黄正林、詹汉彬到团风县开展重点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提案委 作者:何山 时间:2019-10-14 浏览量:

504c3e59159a5ff45b151ea67cdc2fb.jpg

ecb4987182ec92eb2f16018cc5e5293.jpg

按照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月11—12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副主席詹汉彬带队到团风县开展政协重点提案策划、委员创新创业、委员活动之家建设等重点工作。

黄正林一行瞻仰了黄冈革命烈士陵园,现场调研了总路咀镇、贾庙乡政协委员之家和贾庙乡向阳红农庄、淋山河镇星空原野项目、方高坪镇长盛农业合作社等委员创新创业项目;实地走访了秦红艳、孙来福、王杰等创新创业人才;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团风县政协的相关工作汇报和部分住团风县市政协委员、团风县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黄正林充分肯定了团风县政协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任务,履行三大职责,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卓有成效。特别是委员之家建设制度规范、委员“双创”富有生机、重点提案策划主席会议成员带头,体现了鲜明的特色。

黄正林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委员服务和“双创 ”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在典型引路上下功夫,充分调动委员履职和“双创”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进一步做好重点提案策划工作,提高对重点提案策划工作的认识,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带头,各委室和各参加单位积极参与,组织和引导深入开展调,按照早、准、实的要求做好重点提案策划工作。

詹汉彬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界别小组的人才优势、专业优势和委员岗位优势,策划可操作性强的重点提案。

上一篇:黄冈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洪再林到大塘村走访调研扶贫工作